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法新社倫敦30日電) 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冠軍泰國女將艾利亞(Ariya Jutanugarn)在蘇格蘭女子公開賽最後回合繳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6桿,以總計低於標準桿13桿的成績奪冠,最新排名登上世界球后寶座。

22歲的艾利亞在昨天開打前與南韓的梁熙英(Amy Yang)暫時並列第一,終場以1桿之差擊敗韓裔澳洲女將李旻智(Minjee Lee)。李旻智昨天也打出66桿。艾利亞曾在2016年英國公開賽獲勝,成為首位贏得大賽冠軍的泰國女將。

艾利亞告訴LPGA官網:「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。我這週告訴桿弟,我想在濱海高球場上贏一次球,結果我做到了,這真是夢想成真。」

艾利亞信心大振,接下來將參加英國女子公開賽,不過她也提醒說,這次的勝利並不代表她能繼續奪冠。

她說:「對我來說還是很有挑戰性,我必須耐心以待。」

「我現在感覺相當好,希望接下來能拿出最佳表現。」

這是艾利亞今年拿下的第3勝,繼去年6月坐了2週的世界球后寶座後,最新排名再度登上世界第一。(實習編譯:吳欣煒/核稿:盧現金 回饋 卡 比較信用卡 credit card映孜)

花旗饗樂卡電影買一送一
arrow
arrow

    wyv21pw1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