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信用卡威秀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花旗信用卡威秀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花旗信用卡威秀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闖紅燈撞死人還反控對方違規要索賠!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今(31)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 一名71歲許姓老婦人駕駛百萬進口Lexus(凌志)休旅車,行經鄭州路往塔城街口時,疑為搶快闖越剛轉換號誌的紅燈,沒想到撞上綠燈起步的32歲王姓騎士,對方當場彈飛,頭部著地、右腿骨折,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。

▼台北市鄭州路發生死亡車禍哪 張 信用卡 好 用。(圖/東森網購 信用卡新聞)

警方指出,許姓婦人沒有喝酒,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許婦確實闖紅燈。許婦在偵訊時,還問警方:「他(指王男)做筆錄沒?」還一直指責是對方先闖紅燈,她才會不慎撞上,甚至打算要求索賠,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,證明闖紅燈的是她,許婦才閉嘴。至於車禍詳細肇事責任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確認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毒駕躲警察撞闖紅燈騎士 後座成植物人!駕駛獲判無罪定讞萬

煞車失靈?仰德大道校車90度翻 橫躺國安局前

婆家9人擠20年老車出遊 她抱2歲兒崩潰:車上沒冷氣…

辦 信用卡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wyv21pw1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